首页   ·   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研究院专家团队参加2016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

报告人: 研究院专家团队
讲者简介:
报告地点: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报告时间: 2016年10月12日至16日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联合主办的“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2016(CCR2016)于2016年10月12日至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上海数学中心首席科学家冯建峰教授、埃莫里大学教授、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教授胡小平、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教授林庆波和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青年研究员王鹤受邀参加大会。冯建锋教授分别发表了主题为“影像遗传学方法与应用”和“利用遗传和影像数据定量化大脑”的专题发言。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于1937年成立,经数代人的不懈努力,目前共辖10个专业委员会(学组)、4个筹建专业学组。近年来,每年独立举办一次全国性放射学学术年会,已成为中国医学影像学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最具活力的专业学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