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Symposium on Functional and Molecular Imaging复旦科技创新论坛-功能与分子影像高峰论坛

报告人:
讲者简介: Jianfeng Feng, Xiaoping Hu,Amir Shmuel,Seong-Gi Kim,Yihong Yang,Wei Chen, Anna Wang Roe, Wulf I. Jung, Nanyin Zhang,
报告地点: 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7楼宴会厅(16日) 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202吴文政报告厅(17日)
报告时间: 2018.12.16-17


复旦大学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主办的“功能与分子影像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2月16日—17日上海召开。本次会议将以“高场磁共振成像的方法与应用”为主题,聚焦磁共振功能与分子成像方法的开发及在脑科学领域的应用。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凯斯西储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生物控制论研究所、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韩国基础科学研究院、成均馆大学及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20余位磁共振成像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将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国际研讨盛会。

海纳百川,群贤毕至,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前来切磋交流、分享与争鸣。

获取更多内容: https://mri.n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