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招生   ·   招生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复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量:1378


为进一步推进交叉融合、交流创新,构建有志于从事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方向的优秀学生交流学术平台,兹定于2019年5月22日至5月24日,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现面向全校相关专业学生开展开放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有机会了解2019年7月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大学生优秀夏令营的相关活动,也有利于专家对有志于从事类脑智能科研工作的青年学生作较为全面的评估。


一、研究院介绍

2015年3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上海市关于“新一代人工智能”及“脑与类脑”科创战略规划,复旦大学成立了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信息学、临床医学等多学科综合优势,以计算神经科学为桥梁,交叉融合、聚力创新,开展大脑机制解析、类脑智能算法、脑疾病智能诊疗、通用智能等原创性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着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类脑智能研究与应用融合发展的前沿科技创新中心。


二、活动预告

  • 第一天(5月22日):类脑智能方向学术报告会、参观实验室、学术交流等

  • 第二天(5月23日):类脑智能方向学术报告会、参观实验室、学术交流等

  • 第三天(5月24日):参观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邯郸校区光华东主楼23、24楼);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复旦大学张江校区)


三、活动对象

本校数学、统计、物理学、计算机、信息、生命、医学及脑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大二、大三本科生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16日17时。

2.报名方法:请下载并填写《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istbiss@fudan.edu.cn邮箱,邮件以“院系+专业+名字”命名。

3、资格审查:接受报名表后,将由研究院相关老师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将于5月17日下午17点前邮件通知。


五、其他

参加活动期间的午餐由研究院统一负责,费用全免;请入选并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等);参加活动期间,请遵守相关规定,听从实验室或影像中心管理人员安排,注意人身安全。


六、联系方式

1、联系邮箱:istbiss@fudan.edu.cn

2、联系电话:021-65641338

3、公众号二维码

262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