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佛大学Randy Buckner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量:347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哈佛大学Randy Buckner教授应我院院长冯建峰教授之邀访问我院,参加我院主办的2019核磁共振分论坛,发表“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of Dense Repeat Sampling of Brain Structure and Function”主题演讲。

Randy Buckner教授是哈佛大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教授,同时担任哈佛大学精神科神经影像研究部门主任,Randy Buckner教授致力于探索有助于高级认知的大规模人脑网络的组织和功能的研究。

访问期间,Randy Buckner教授在我院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也与我院科研人员进行了多场交流,就相关科研与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

A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