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量:614

6月1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类脑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线上举行。两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齐聚云端,欢送本届毕业生。



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张骏楠老师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大数据学院陈钊老师和我院张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与殷殷期许。我院博士毕业生杜量作为学生代表之一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复旦学习生活的怀念和对老师同学们的感恩。


两院毕业纪念片:《告别山水一程,奔赴山海辽阔》

毕业生给学院、研究院的礼物:电子签名墙


临别依依,千言万语,冯建峰院长为全体毕业生寄语,鼓励大家带着有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的科研精神前行,提出了终身学习、坚持创新、担当使命的嘱托。典礼最后,校歌为毕业典礼画上了句号。“复旦复旦旦复旦,日月光华同灿烂”将会是陪伴我院2022届毕业生们一生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