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我院3项国家自科项目、7项上海市科委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量:657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资助项目清单,我院共获资助项目3项。另外,自2017年以来我院获得上海市科委资助项目7项。

我院纪鹏青年研究员、程炜博士后各获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李春贺青年研究员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

王守岩教授获批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1项,王鹤青年研究员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传统类1项,程炜博士后、马宁宁博士后、姚烨博士后各获得上海市科委杨帆计划项目1项,张捷研究员、纪鹏青年研究员各获得上海市自然基金探索类项目1项。2017年以来我院7项上海市科委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中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二十多年来,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