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院行政管理岗位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量:700

类脑(2016)01号

关于组织研究院行政管理岗位竞聘的通知为积极适应我院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选拔和培养高素质的行政管理团队,提升研究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科研创新的能力。经院领导研究决定,拟在研究院内部组织行政管理岗位竞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原则和目标

坚持“公开竞聘、择优使用、以竞促建”的原则。强调注重品行、注重实绩、因岗选人、竞争上岗。完善内部选拔人才机制,营造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不断拓宽管理团队的职业晋升渠道。

二、竞聘岗位

面向研究院现有行政管理团队(包括试用期和正式入职人员),招聘行政管理部副部长1名,研究院科研助理4名。(具体工作职责见附件)

三、竞聘办法

竞聘采取发布通知、提出竞聘需求、胜任力考察、专家小组讨论确定、结果公示等步骤进行组织。

其中,胜任力考察由竞聘对象开展15分钟的述职报告,内容包括:竞聘优势、岗位创新思路阐述等,可自由发挥,可辅之以PPT。接受评审专家质询时间5分钟。

评审专家由机关领导、研究院领导、研究院师生代表(至少10名)组成。

四、竞聘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10日(周一)上午9点。地点:光华楼东主楼2201会议室。

五、竞聘结果

竞聘结果将在研究院范围公示。竞聘岗位录用者由研究院颁发正式聘用证书,薪酬及其他相关待遇按岗分类执行。未录用者将由研究院视情予以解聘。

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