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量:90

各相关院系:

市人才办启动了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要求为:

申报单位应为在沪高校(含附属医院)和科研院所;

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业绩突出的申报人可不受学位和职称限制;

申报人系本单位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研究主要负责人或核心骨干,主持的创新项目主要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受中国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单个科技创新项目限报1人。

复赛决出的优胜项目将在人才评定、项目申报、学术任职、人才公寓、金融支持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总决赛获奖项目将在办理落户、奖金支持、媒体宣传、工商注册等方面获得相关支持。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8月13日以前通过上海国际人才网(http://www.sh-italent.cn/)线上报名。

校内联系人:肖晋芬        联系电话:65643778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科研院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