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学校征集医工结合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量:124

各位老师:

为促进临床应用与工程研发的结合,经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商议,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现计划启动2021年度复旦大学医工结合科研项目,面向全校征集。项目以临床实际应用需求为牵引,学校理工医等院系教师与我校附属医院医生共同围绕临床实际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开展,重点支持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

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分为2类:

专题一、由我校科研人员牵头,与附属医院医生共同开展研究。

专题二、由我校及苏州医工所科研人员联合牵头,与附属医院医生共同开展研究。

2、申报金额:由项目负责人按实际需求提出,建议申报金额20-80万元。
3、项目执行期24个月,计划为2021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经费按年度下拨,年度考核合格后下拨下一年度经费。
3、优先支持附属医院有匹配经费支持的项目。

4、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填写附件申报书及汇总表,于3月24日前反馈至wangle@fudan.edu.cn。

联系人:王乐 wangle@fudan.edu.cn ,65641239


附件1:医工结合项目汇总表

附件2:医工结合项目申报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