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   工程师   ·   正文

认知神经科学中心 | 招聘显微成像和离体电生理专任高级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量:241

招聘岗位:

显微成像和离体电生理专任高级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

1.离体双光子仪器管理:完善离体双光子仪器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辅助光路调整和规章制度建立和管理

2.共聚焦/超分辨显微仪器管理:完善共聚焦/超分辨仪器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辅助光路调整和规章制度建立和管理

3.实验安全:负责离体电生理仪器和实验安全培训

4.其他:参与课题实验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高校科研和教育事业。

2.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具有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须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任务急需的,能够解决复杂技术问题、已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聘后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

4.具有神经环路机制研究、动物行为研究相关背景者优先。

包括但不限于:熟悉基于光遗传病毒注射的神经环路示踪及成像、双光子显微成像、电生理记录与采集、动物学习记忆和感知觉行为记录与分析、啮齿类动物测痛行为等。

5.具有实验室管理和项目申报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

6.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招聘范围:

招聘面向社会,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岗位待遇:

1.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优越的科研环境

2.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3.享有职称晋升机会

4.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

5.按上海市有关政策办理落户

6.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按照学校规定申请子女入托入学

7.可申请学校相关住房


应聘程序:

岗位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将个人简历等申请材料发送至yiling_ni@fudan.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专业+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老师Email:yiling_n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