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冯建峰教授在剑桥大学发表2019年度Paykel Lecture演讲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量:231

The Paykel Lecture年度讲座由剑桥大学精神病学系时任系主任Eugene S. Paykel教授于1988年建立,由剑桥大学精神病学系主办,邀请国际上公认的在精神病学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学者前往剑桥大学作年度演讲。

2019年11月4日,我院院长冯建峰教授因其本人与团队在运用计算方法研究精神疾病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受邀作为三十年来首位华人科学家在剑桥大学发表题为“Computational Approaches to Mental Health Disorders”的2019 Paykel Lecture年度演讲。

剑桥大学精神病学系主任Ed Bullmore教授首先发表致辞,对2019 Paykel Lecture演讲人冯建峰教授作了介绍与欢迎。随后,冯建峰教授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他就“如何运用计算方法研究精神疾病”这一主题作了深入阐述。会场学术氛围浓郁,现场多位剑桥师生提问互动。讲座尾声,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剑桥大学Barbara Sahakian教授向冯建峰教授作出的此次精彩演讲表示赞许与感谢。

演讲结束后,冯建峰教授又与剑桥师生作了进一步交流与相关学术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