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盛顿大学David Van Essen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量:237

2019年11月20日至21日,人脑连接组计划(Human Connectome Project)首席研究员、负责人之一、华盛顿大学David Van Essen教授应我院院长冯建峰教授之邀来访我院。

11月21日上午,David Van Essen教授在我院2401会议室作 “Imaging Brain Structure, Function, and Connectivity Using HCP-style Methods”主题讲座。讲座上,多位师生踊跃提问,David Van Essen教授一一作了回答,整个讲座学术气氛浓郁,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随后,David Van Essen教授与我院院长冯建峰教授、特聘教授Edumund Rolls等多位研究人员一起进行了科研讨论。下午,David Van Essen教授在二人与相关人员的陪同与带领下,参观了我院与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并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