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量:37

各院系、各单位:

2022年度上海市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院系根据《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等要求及学校通知积极组织申报、择优推荐。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第一时间联系所在院系、单位推荐,科研院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申报截止时间、限项要求等详见院系邮件通知。本次申报采取院系单位推荐、无纸化网上申报的形式,每个研究方向各院系限推荐最多2项。

院系推荐截止时间:3月31日(周四)下午16时

联系人

各院系:科研秘书

科学技术研究院:支晓

联系方式:kjcjcb@fudan.edu.cn

注:由于校园目前处于封闭管理,办公电话无法及时接通,本指南申报阶段如有问题请先联系院系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汇总问题后统一线上咨询科研院。

附件:

1.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科委)

科研院基础研究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