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   ·   认知神经科学中心   ·   研究团队   ·   核心团队
  • 葛淼(博士后)
  • 研究方向:动物情绪、认知与决策行为模型的神经环路机制研究
  • 电子邮箱:gemiaocn@outlook.com
  • 个人网站:
  • 简要介绍:2019年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心理学博士学位,期间在决策神经科学实验室研究扩展杏仁核和基底核在奖赏学习中的作用。2012年在悉尼大学医学院BMRI脑科学研究所获得脑科学硕士学位。2009年在北京大学获得临床医学博士,2006年获得北京大学医学学士。
  • 代表成果:

    1. Shan Q , Ge M , Christie M D J , et al. The Acquisition of Goal-Directed Actions Generates Opposing Plasticity in Direct and Indirect Pathways in Dorsomedial Striatum[J].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2014, 34(28):9196-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