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   ·   认知神经科学中心   ·   加入我们   ·   博士后岗位

博士后岗位招聘


招聘岗位

博士后(2~4年)


招聘人数

3~4名


研究方向

1、神经活动编码研究:

需熟练掌握电生理(离体膜片钳或在体多通道)技术,具备数据分析等经验;

2、神经环路连接研究:

需熟练掌握实验动物脑部手术操作,掌握双光子成像或光纤记录技术;

3、认知心理研究:

需有模式动物行为训练经验;熟悉Matlab等编程语言者优先考虑;

4、分子机制研究:

需熟练掌握基础分子生物学技术,有蛋白质谱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条件

1、能够独立开展前述研究方向中至少一项工作;

2、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院所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博士学位5年以内;

3、近年在相关专业国际期刊发表1-2篇第一作者论文,具有较强英文读写与交流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一般为35岁以下,年龄35-38岁优秀博士可申请破格录用。


福利待遇

1、聘期2年,薪酬每年25万至40万,主要包括:1)复旦大学和学院综合年薪25万元(税前,含工资、社保、公积金、住房补贴等);2)优秀者推荐申请上海市政府超级博士后津贴15万元;3)课题组科研绩效奖励。

2、提供优良的办公环境及国际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请博士后公寓(可申请两室一厅);鼓励并资助优秀学者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3、出站时条件优秀者可优先推荐留复旦大学工作。出站后以Tenure track留复旦大学者可申请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研究系列岗位);也支持申报重大项目依托的专任系列岗位(入编)。

4、提供良好的科研发展支持条件和相关技术支撑平台。支持依托复旦大学参与申请各类基金项目;支持参与课题组承担的基金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上海市脑与类脑重大专项等多个重大项目;支持申报博士后国外交流项目。

5、按照复旦大学的相关政策,协助子女申请复旦大学附属幼儿园和小学入学资格。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全文、研究工作经历发至:yiling_ni@fudan.edu.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联系人:倪老师

邮箱:yiling_n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