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   ·   神经与智能工程中心   ·   加入我们   ·   研究系列岗位

招聘岗位一:研究员、副研究员

招聘人数:2-3人

招聘性质:长聘岗位Tenure-line

岗位要求:

在神经工程或数字医疗相关研究方向上已经取得突出成就的科学家或行业工程师,由首席科学家提名推荐,协助首席科学家开展研发工作,杰出科学家应同时具备成为首席科学家的发展潜质、较为广阔的跨学科视野以及很高的国际同行认可度。


招聘岗位二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

招聘人数:2-3人

岗位性质:预聘岗位Tenure track

岗位要求:

在神经工程或数字医疗相关研究方向已经做出优秀成果,36周岁以下的青年科学家或行业工程师,由首席科学家提名,进入首席科学家团队开展独立或集成的研发工作,并具有一定的国际同行认可度。


研究方向:

方向一:神经工程

包括脑机接口、神经信号处理与建模、神经调控等方向相关信号处理、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医疗设备研发等相关研究。


方向二:数字医疗

包括远程医疗、可穿戴传感技术与医疗设备、认知行为干预、脑疾病机制等相关大数据分析、人机交互、认知神经科学、临床神经生理、神经康复技术等相关研究。


科研条件:

  • 研究院承担了上海市“脑与类脑智能基础转化应用研究”重大科技专项(8.4亿人民币),建设有国际一流的脑影像平台、神经工程、生物医学大数据等科研平台,“计算神经科学与类脑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 研究中心具有开展脑疾病机制、神经调控机制研究的动物实验平台,开展神经工程技术研发的智能电子技术开发、测试平台,开展人体生理与有创、无创神经调控研究的实验条件;

  • 研究中心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和解放军总医院、华山医院、天坛医院等国内外科研单位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建有长期国际合作网络。


岗位待遇:

(1)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金和住房津贴,积极协助申请人才公寓。

(2)根据学科方向和工作需要,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费。

(3)学校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相关政策提供各类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应聘程序

岗位长期开放,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将个人简历等申请材料发送至shouyan@fudan.edu.cn和niec_istbi@fudan.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专业+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老师

联系电话:021-65791963

Email:huiyu_kang@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