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   博士后   ·   正文

复旦类脑研究院全球招聘博士后 | 赵兴明教授团队

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量:348

招聘岗位

博士后(两年)


研究方向

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生物信息学和系统生物学等方向博士后多名


应聘条件

1.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生物信息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熟练掌握Python/Perl、R/Matlab等编程语言,具备图像处理、深度学习或生物信息学等工作经验;

2.在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及获得博士学位2年内的研究人员;

3.至少在相关专业国际期刊发表1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一般为35岁以下


薪酬待遇

参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岗位津贴和绩效;

协助申请廉租型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条件,以及国外培训与学术访问的机会;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全文、研究工作经历和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发至:jingqichen@fudan.edu.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导师基本信息


赵兴明,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教授,计算神经科学与类脑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和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选者。他是IEEE Senior Member、IEEE SMC Technical Committee on Systems Biology共同主席、ACM SIGBIO China副主席、IAPR TC20委员、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细胞学会功能基因组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分会理事、上海市生物信息学学会理事等。承担了86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在内的多项科研课题。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Bioinformatics和Neural Networks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2017年荣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

个人主页:http://comp-sysbio.org/


6CEE


Peer Bork,复旦大学荣誉教授,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EMBL) Senior Scientist,德国科学院院士。参与并主持了多项国际知名的基因组和宏基因组重大项目,包括人类基因组计划(Human Genome Project)、老鼠基因组计划(Mouse Genome Project)、酵母蛋白组计划(Yeast Proteome Project)、人类肠道宏基因组计划(MetaHit)、人类微生物组计划(Human Microbe Project)和Tara海洋微生物计划(Tara Ocean)等。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近600篇研究论文,其中超过70篇发表在Cell、Nature和Science等顶级期刊。

个人主页:http://www.bork.embl.de/j/


2DA8D


Luis Pedro Coelho,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青年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宏基因组学和生物图像处理。博士毕业于卡内基美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在Nature、Science和eLife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开发多个生物图像处理和微生物组学数据分析软件包。

个人主页:http://luispedro.org/


FD5F


陈靖祺,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青年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疾病非编码变异机制研究、个人基因组学、全基因组测序分子诊断等。2016年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后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任博士后,曾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 Journal of Proteome Research等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已开发多组学整合、结构变异注释、外显子组致病变异鉴定等多个算法或流程。

个人主页: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Jingqi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