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类脑盛典——研究院举办2017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量:649

燕园春韵,万象更新。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在校友俱乐部举办了“类脑盛典——2017迎新联欢晚会”。师生共聚一堂,围炉夜话,激情飞扬,回顾研究院一年的建设成就,共叙研究院新年的发展大计。

“公元2016,类脑元年,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与月光同辉,天地一时,无比开阔”。联欢会在研究院2016年度原创宣传片《这一年》中拉开序幕。“这一年,我们筚路蓝缕;这一年,我们砥砺前行;这一年,我们相亲相爱;这一年,我们收获喜悦。”视频展示了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产学研转化以及国际合作方面的重要成就,展示了研究院全体师生开拓奋进、团结拼搏、荣辱与共的创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联欢会上,师生们载歌载舞,自编、自演、自唱的太极、书法、独唱、合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其间穿插的迎春幸运抽奖、“类脑智能”藏名春联有奖征集等活动,让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欢声笑语,群情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