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海市“脑与类脑智能基础转化应用研究”市级科技重大专项定向子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量:659



专项办字〔2019〕3号

各中心、课题组:

为进一步激励重大成果产出,扶持青年人才的成长,鼓励跨学科交叉研究,围绕“脑与类脑智能基础转化应用研究”市级科技重大专项(以下简称“专项”)拟突破的基础和前沿研究重难点问题,设立若干定向子课题。

一、任务范围

专项相关研究任务(见附件1)。

二、资助额度

根据申请课题的研究目标、成果形式及预算经费等,给予5万至50万的项目资助。

三、执行期限

自立项之日起1年或2年。

四、申报和立项

1.本领域校内外研究人员、博士后、工程技术人员、科研助理等相关人员(鼓励以团队形式申报)可根据专项研究内容,申请承担子课题研究任务。

2.申请人填写申请材料(附件2),以邮件形式提交至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邮箱:shzdzx@fudan.edu.cn)。

3.第一批定向子课题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5日。

4.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于6月初组织第一批定向子课题评审。经申请人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专家集中评审后同意立项的,给予项目资助。

5.定向子课题的管理办法参照《上海市“脑与类脑智能基础转化应用研究”市级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设立与管理试行规定》执行。


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