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   ·   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张江国际脑库)   ·   人才招聘   ·   正文

张江国际脑库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量:567

张江国际脑库招聘科研助理

职位信息

职位信息

队列收集工作组:参与上海市重大专项及张江国际脑库队列建设的相关工作,负责正常人队列的采集工作(主要是磁共振相关工作)、队列磁共振影像质量检查,及队列采集相关的日常工作。工作地点包括但不限于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复旦大学张江校区。


任职要求:

1.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有磁共振操作等相关专业背景,有科研助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每周末固定需要工作一天,可周间调休

3.         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工作热情,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操守;

4.         性格开朗随和、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


福利待遇:

享受复旦大学科研助理待遇(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度体检,教育培训等机会),优秀的申请人可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至fuzib@fudan.edu.cn